維基

Evctw Wiki

無限台南

313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談話0 分享
部落格聯播
Loading RSS data...

暱稱:無限台南

簡介之一:嘰哩呱啦出生在台南 / 讀書在台南 ~ 當兵在台南 ~ 結婚在台南 ~ 工作在台南 ~ 生子在台南 / 希望落葉歸根仍在台南 / 就讓有限的生命 創造無限個台南

簡介之二:我是誰?我也經常這樣問自己,或許窮盡一生仍然是無解。讓我用文章紀錄自己,看能不能找到... 誰是我?

重不重要沒關係的事跡編輯

  • 2006年9月13日,無限台南無來無去無代誌於 Google blogger 部落開格寫無限台南大小條代誌。

  • 2007年3月7日,脅迫 ... 嗯,是串連當時的超夢幻競選團隊/超完美掏空政府夥伴們,以「一張海報各自ㄅㄧㄠˇ述」的三七共識,同日貼出如圖右的『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– BLOG 篇』。

  • 2007年3月29日,無限台南將創意十足的競選海報,由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-gg篇開始,一張張偷偷摸摸的貼入啪啦報報 (pala88) 網站的討論區,無奈仍引起pala88 站長 Tomsun高度嚴重關心。pala88 站長體諒無限台南製作海報非常辛苦,苦口婆心勸說不要再貼了,但無限台南表示身強體ㄐㄧㄢˋ,仍可繼續創作。pala88 站長只好左拿皮鞭右拿雞腿,給予無限台南附帶條件不要貼競選相關海報和文章的pala88寫手資格,無限台南威武不能屈、貧賤不能移、富貴不能淫 ...但肚子餓了不能不吃,吃雞腿先。

  • 2007年5月17日,獲得部落格觀察之第十四次藍眼觀注,因競爭激烈導致部落格觀察官網修改了下次藍眼觀注計分規則。

  • 2008年3月22日,佈局已久的總統大選來臨,因終選會煮委/楊博士宣稱經費短缺,選票印至候選人無限台南時剛好沒墨水,且眾多超夢幻競選團隊/超完美掏空政府夥伴合唱當時星光幫流行曲:背叛,而無限台南本人也忙著騎自行車運動忘了投票,導致競選失利。但,無限台南秉持「無來無去無代誌」精神,立即宣佈參選下一回合總筒。

賺不賺錢有關係的事跡編輯

Google Adsense Program:

  • 2006年9月18日,加入 Google Adsense Program。
  • 2006年12月5日,Gmail 信箱收到 Google Adsense 小組寄來的警告信。
  • 2007年1月26日,收到 Google Adsense 超過 USD 50 門檻後,寄來的實體信件(PIN)。
  • 2007年7月10日,揮別只會網路拜金,收到賺取從網路的第一桶金,Google Adsense 結算至 2007.6.1 支票:USD 103.75,但新台幣轉強。
  • 2008年2月13日,收到 Google Adsense 結算至 2008.1.1 支票:USD 115.05,但新台幣強的太不像話。

BloggerAds:

  • 2007年2月17日,掛上 BloggerAds 廣告。
  • 2008年2月13日,偷偷 (幹嘛偷偷?) 算了一下,約 NTD 1300 多元,唉 !

訪不訪客是關係的事跡編輯

  • 2007年5月11日,單日訪客破一百。
  • 2007年11月7日,單日訪客破兩百。
  • 2008年3月29日,單日訪客破三百。
  • 2008年4月26日,單日訪客破四百。

以上數據採用 Google Analytics

外部連結編輯

部落格:無限台南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更多Wikia社區

隨機維基